消除黑眼圈是女士的終身事業。看清楚自己是屬於以下哪一類黑眼圈,才可以從根本解決問題,對症下藥拯救你的熊貓眼!都市人常見的黑眼圈有兩類 : 血管型、色素型眼圈

 

1) 血管型眼圈

 

顏色偏紅、藍甚至青色,主要是眼周血液循環不良。由於眼睛表皮血液循環和鼻部血液循環是相通的,所以鼻子過敏循環不佳也會使眼睛表皮循環不佳形成黑眼圈,另外月經來前、失眠、大哭等令雙眼水腫都會產生黑眼圈。

 

解決方法 :

 

– 維他命K

 

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及打散瘀黑的色素,對睡眠不足同鼻敏感引致既黑眼圈會有明顯效果。由於維他命K和血管系統有關,所以能夠減少及修補因皮膚衰老而引起的微絲血管破裂。

 

 

CytoSkin 全效激活淨白眼霜

 

含醫學成分維他命K,能強化眼部微絲血管壁,避免血液滲漏淤積,配合山金車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雙管齊下加速瘀青消退,淡化因熬夜引致的黑眼圈及消退眼部水腫問題,並具抗氧化及抑制黑色素功效,能同時減淡眼周色素。

 

了解更多 >>

 

– 按摩

 

要黑眼圈及眼袋消失,你可以每天在為眼部肌膚進行按摩通淋巴,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放鬆眼部肌肉。按摩時注意力度,皆因眼部的肌膚非常薄弱,因此要輕輕溫柔地按摩眼周,否則會容影傷到微血管,令到色素沉澱。

 

可以選擇有冰感金屬眼部按摩棒的眼霜,輕輕按壓眼周肌膚,加速發揮排水功效,趕走雙眸疲態,擊退黑眼圈和眼部浮腫。 

 

 

ZO Skin 生長因子眼部修復精華 Growth Factor Eye Serum 

 

專為脆弱眼部肌膚而設計,含ZO專利生長因子技術及神經肽成分,有助淡化表情紋及眼部皺紋,撫平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的外觀,同時針對黑眼圈及眼袋浮腫等問題。提供保濕功能,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有助重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加。經過臨床實證,助你雙眸重拾年輕活力。

 

了解更多 >>

 

2) 色素型眼圈

 

顏色呈咖啡色,眼周色素沉積或肌膚黯沉導致的黑眼圈,有時上眼皮都會有色素沉積。主要因遺傳、經常捽眼、長期日曬、或沒好好卸妝所形成的色素沉澱等所形成。

 

解決方法 :

 

– 維他命C

 

溫和不刺激卻高效顯著,能改善血管通透性,具有美白和淡化眼周暗沈的效果,改善眼部皮膚黑色素沉澱,解決色素型黑眼圈及鬆弛眼周問題。其高效抗氧化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眼周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保持眼周肌膚明亮緊緻。

 

 

 

CytoSkin 醫學維C混合精華

 

獨有Zymo-C配方,將維他命C以Substrate及Enzyme分開儲存,讓精華只在混合時才釋出新鮮左旋維他命C,避免維他命C因氧化而令功效減弱消失。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美白淡斑,中和紫外線皮膚傷害,防止細胞受損,減淡黑眼圈,淨白眼部肌膚。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