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最容易出賣年齡的部位,都市人每日長時間用電腦電話,加上有時捽眼、大力卸妝,除戴隱形眼鏡等反復拉扯眼周肌膚的習慣,令膠原蛋白容易流失,令到皺紋鬆弛等問題出現。學會以下3個Tips,好好使用眼霜保養眼睛!

 

Tip 1: 眼霜份量不可過量、避免按摩用力太大

 

 

在塗抹眼霜的時候切記不可過量,大概綠豆大小即可。利用無名指進行按摩是因為它的力量比較小,按摩的時候可以避免用力太大而導致眼部皮膚受到傷害。建議大家用無名指將眼霜輕輕地塗抹至眼周肌膚。然後再輕輕按摩,從內眼角的部位開始按摩,接著再按摩下眼皮,上眼皮,如此循環三次即可。眼角周圍也是很容易出現魚尾紋的,建議大家採用彈鋼琴的方式進行來回地按摩,這個部位也可以多塗抹一點眼霜,接著再進行按摩促進其吸收,預防皺紋出現。按摩能有助於肌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也可以預防脂肪粒的出現。

 

 

 

 

Mesoestetic 緊緻眼霜 Radiance DNA Eye Contour

 

特別有效針對因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變得不暢通而導致的眼部浮腫問題。其有效成份如[meso]基因復甦複合因子、抗浮腫蛋白肽等,能促進淋巴的排水能力,消除眼下的水腫及充血情況,並為眼部提供長效極致的提拉效果,眼紋及黑眼圈亦得以減淡。

 

了解更多 >>

 

Tip 2: 別將面霜當做眼霜

 

 

面霜與眼霜所含的油脂要求是不相同的。大家都明白,眼部的肌膚是人體肌膚中最薄弱的肌膚,毛細血管少,油脂分泌量也較少。這就要求眼霜的所含成分必須具有更好的保濕效果,並且眼霜所含的油脂一定要有更好的親膚性,更好的滋潤性,但又不能太過厚重。不然太厚重的油脂眼部肌膚吸收起來會很困難,如果眼部肌膚稍有傷害,眼霜過於厚重的油脂可能會誘發脂肪粒的產生。而很多面霜中所含的油脂量是比較厚重的,不適合保養眼部肌膚。

 

 

Mesoestetic 膠原眼霜 Collagen 360° Eye Contour

 

針對眼紋問題的全方位眼霜。含有六元胜肽等有效成份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強第I、III、IV型膠原蛋白及多醣體 (如:透明質酸) 的合成能力,促進眼部膠原蛋白再生,顯著撫平眼紋,收緊眼部輪廓。含有獨特反射粒子,即時淡化黑眼圈及減低眼部疲倦感。

 

了解更多 >>

 

Tip 3 : 利用冰涼金屬的眼霜

 

編輯私心推介!利用產品的金屬尖端沿著眼周圍,輕輕地按摩至完全吸收,以幫助血液循環使用,改善眼周疲憊痕跡,消除浮腫狀況,提亮眼周。

 

 

ZO Skin 生長因子眼部修復精華 Growth Factor Eye Serum 

 

專為脆弱眼部肌膚而設計,含ZO專利生長因子技術及神經肽成分,有助淡化表情紋及眼部皺紋,撫平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的外觀,同時針對黑眼圈及眼袋浮腫等問題。提供保濕功能,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有助重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加。經過臨床實證,助你雙眸重拾年輕活力。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