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想美白!但很多敏感肌女生都會擔心稍有不慎用錯美白產品,會令皮膚過敏變差。其實只要用對美白成分,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美白!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的美白淡產品成份相對溫和且穩定性高,能達到良好的亮白淡斑調理,同時幫助穩定膚況。

 

1. 傳明酸

 

傳明酸最大的功用是「抑制」,當皮膚已曬黑或已有黑斑生成,傳明酸無法將已沉澱的黑色素細胞還原,傳明酸主要作用在於「事前預防」,直接作用於誘發黑色素生成的因子。因此使用傳明酸是從源頭預防黑色素產生,找出抑制暗沉與黑斑形成的元兇,持續讓肌膚亮白細緻,屬於治標又治本的方法。

 

傳明酸的分子很小,可以直接穿透皮膚表層,容易被肌膚吸收。它擁有高穩定性,溫和刺激性低,且成份穩定、不易變色變味,所以適合敏弱肌使用!

 

傳明酸產品推介

 

 

CytoSkin 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

 

揉合6種高效成分,發揮協同效應,透過阻截、抑制、清除黑色素的機制,達致卓越的美白淡斑效果,突破性親膚低敏及滋潤補濕配方,讓精華可獨立或配合美白去斑的光學治療使用,提升療效。有美白提亮去黃氣的功效,減淡不同類型色斑,改善荷爾蒙斑及防止復發,淡化暗瘡或傷口痊癒後的黑色疤印。

 

了解更多 >>

 

2. 熊果素

 

熊果素可分為α及β兩種,作用原理跟對苯二酚類似,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來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以及阻止皮膚黑色素(Melanin)的生成,不過熊果素是對苯二酚的改良物,降低了對皮膚的刺激性,故它是市面上十分流行的美白成分之一。β-熊果素具有很多天然植物來源,如熊果、蔓越莓,但卻有光敏感之問題,使用後應適當防曬,避免暴露在陽光下,以免造成肌膚反黑,而經過改良的α-熊果素則沒有如此問題。

 

熊果素產品推介

 

 

CytoSkin EGF 生長因子美白補濕精華

 

能快速修復表皮受損細胞,適合作療後護理,以加快皮膚復原速度及減低反黑。當中的熊果素成分由植物熊果葉中發現,溫和不刺激,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製造黑色素,淡化色素沉著,同時美白改善膚色。精華素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更可用作導入精華使用。

 

了解更多 >>

 

3. 維他命C

 

由於人體是無法製造維他命C,所以我們只能透過外塗及內服補充。維他命C分為兩種,分別是左旋維他命C與右旋維他命C,但當中,只有左旋維他命C能被肌膚吸收。

 

左旋維他命C的分子是所有維他命C最小的,所以滲透性極佳,可以深入皮膚深層,透過左旋維他命C能中和游離基,對抗肌膚氧化,修復衰老皮膚狀態,改善皮膚色澤、減少皺紋並增加彈性。它的成分相對溫和,不易引發敏感,選在肌膚穩定的時候使用,可大幅降低敏感機會。

 

維他命C產品推介

 

 

CytoSkin 醫學維C混合精華

 

獨有Zymo-C配方,將維他命C以Substrate及Enzyme分開儲存,讓精華只在混合時才釋出新鮮左旋維他命C,避免維他命C因氧化而令功效減弱消失。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美白淡斑,中和紫外線皮膚傷害,防止細胞受損,減淡黑眼圈,淨白眼部肌膚。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