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是外用的效果好,還是内服的效果好?Why not both! 再配合防曬,更能有效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加強美白效果。

 

1. 外擦美白

 

對苯二酚有很強的美白效果,在醫學文獻中,對苯二酚被認為是最好的黑色素生成抑制劑。它能避免黑色素的製造,新生的細胞會從表皮的底層逐漸地生長到皮膚表面,而不帶有過多的黑色素,因此達到美白的效果,有效治療各種色斑問題,例如:雀斑、肝斑、曬斑、荷爾蒙斑及其他色素沉澱問題。一般使用周期約為兩個月,之後便需停藥。

 

 

ZO Skin 去斑精華 Pigment Control Crème 4%HQ  

 

蘊含4%對苯二酚,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治療及預防色斑問題,有助促進角質更生,使膚質回復平滑,亮白均勻膚色。甘醇酸成份有助加快去除表層色斑。 特別添加的滋潤成份及脂質成份,有助減少皮膚水份流失,使肌膚保持柔滑水潤。

 

了解更多 >>

 

2. 內服美白

 

當然,若能外擦和內服同時並進,美白淡斑效果會更加乘!另外,也別忘多攝取天然蔬果才是正解。透過營養補充食品,亦可以攝取到天然的美白成份。

 

 

Crystal Tomato 水晶蕃茄美白丸

 

採用純天然、非轉基因的白蕃茄粉萃取,適合大部分人士服用。 準備懷孕、有孕或母乳哺育女士都可以服用。含有Crystal Tomato® Carotenoids (類胡蘿白素),讓每吋肌膚肌由內而外變得更白嫩,為你全身由面部至腳尖,全方位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侵擾,抑制黑色素形成之餘,更減少於細胞的黑色素,為肌膚打開天然抗氧化的屏障。

 

了解更多 >>

 

 

AstaReal ACT2 天然藻紅素

 

藻紅素是超強抗氧化劑的成分,其效果超越維他命C 的6,000倍,Q10的800倍,維他命E的500倍。內服可以高效地防紫外線輻射、清除因紫外線引起的自由基,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防止,而且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及色斑形成。

 

了解更多 >>

 

3. 防曬

 

美白與防曬是息息相關的,若頻於加強美白,但忽略了防曬的重要性,美白的成效必會大打折扣。

 

紫外線威脅無所不在,即使在室內不外出,紫外線也會穿透玻璃到達你的肌膚;再者,室內光源及電腦螢幕的藍光也會導致皮膚慢性老化,天天這樣照,即使沒曬太陽,肌膚也很容易變黑長斑。

 

所以,不論是否外出,都建議在日間保養後擦上防曬。

 

 

ZO Skin Sunscreen + Powder 便携式高效礦物防曬粉 SPF30 – Light

 

由美國頂級皮膚科醫生 Dr. Zein Obagi 創立的 ZO Skin Health 全新便携式防曬產品。高效礦物防曬粉採用 Triple-Spectrum ProtectionTM 三重防曬保護以及 ZO® 獨有的 ZOX12® 長效抗氧化因子,提供物理防曬,為肌膚提供卓越的防禦保護力,阻隔紫外線、藍光、紅外線,全天候保護您的肌膚。

 

產品為少數集合碎粉+化妝掃於一身的設計,方便易用,帶有自然色調有助均勻膚色。配有超柔軟掃毛可均勻地塗抹防曬粉於臉上,減少泛油問題,令肌膚呈現啞緻光澤,質感輕盈無負擔!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