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這個保養動作看似簡單,但如果你沒注意到以下4個小細節,可說是白白浪費了你的面膜!

 

1. 不要洗完面直接敷面膜

 

敷面膜前使用化妝水或肌底液做基礎保養,可有利於之後敷面膜時可促進肌膚吸收營養及水份。特別對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較差的人,這一步更是不可忽略。用化妝水中的水份先幫肌膚打底,後續才能發揮面膜最好的功效。

 

 

Astarism 護膚肌底美容液

 

這款藻紅素美容液具備高滲透性技術,令營養及水份直達角質層底部,調整肌膚至健康狀態,為肌膚打底基礎,加乘後續的面膜保養。此外,藻紅素亦被稱為「抗氧化之王」有效減退色斑,減少皺紋形成。

 

了解更多 >>

 

2. 定期去角質

 

日常護膚中定期去除角質,一方面能避免污垢殘留在毛孔內,另一方面,也能使面膜精華更好吸收。有時候,當上你搽精華面霜或敷面膜後,發現過了一段時間後護膚品仍停留在皮膚表面未能迅速被吸收時,建議你是時候要去角質了。

 

 

ZO Skin 強效控油去角精華 Exfoliation Accelerator

 

結合10%甘醇酸及乳酸成份,有助高效去除死皮角質,疏通毛孔,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助軟化膚質,均勻膚色。含維他命A及維他命E多種抗氧化成份,有助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了解更多 >>

 

3. 不要忘記做後續保養

 

摘下面膜後,別忘了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拍打至全部吸收,如果不喜歡面膜精華的黏膩感,也可先將它沖洗掉,用其他乳液或補濕精華取代,並搭配按摩手法,大概按摩至5分鐘即可讓毛孔收縮、收斂皮膚。使用微針或其他儀器導入,能進一步提升精華吸收。

 

 

CytoSkin 維他命B5強效補濕精華

 

含維他命B5、透明質酸、尿囊素強效補濕成份。質感清爽,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加強皮膚天然保濕屏障,同時鎖緊水分,達至持續深層保濕效果,使用後更能提升其他護膚品的吸收及功效。

 

了解更多 >>

 

4. 貼服的面膜效果更好

 

採用貼合面部的面膜紙來承載有效成分,購買面膜時需注意面膜紙製作材料及觸感,面膜貼服度不夠,必然會導致面部接收的營養水平不均。當中,生物纖維面膜的貼合度較佳,建議可以選這類的面膜。

 

 

CytoSkin EGF 生長因子生物纖維修護面膜

 

使用生物纖維製造,獨有3D立體交錯結構,能儲存更多精華,比一般面膜保濕10倍,並擁有極高的親膚性及柔軟度,能持久緊貼面部,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精華成份,如人類寡肽-1 (表皮生長因子) 、熊果素、透明質酸、植物甘油、水解彈性蛋白等。 促進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幼紋,高效鎖水保濕,滋潤肌膚,淡化色素,美白改善膚色。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尤適合作激光彩光治療後的皮膚護理。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