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都很喜歡熬夜玩手機,或者是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熬夜加班,那麼對於愛美人士來說,護膚品是一個不可缺少的東西了,我們在護膚時,精華使用後多久塗面霜呢?精華後必須用面霜嗎?

 

精華和面霜一定要用嗎?

 

想要讓你的肌膚水嫩有彈性,就要加上精華加強保養你的水潤肌。建議用法為,搽完精華再搭配上乳液或面霜,用油脂建立起一道鎖水屏障,讓肌膚更加滋潤並防止表面水分散失。同時發揮出鎖水功效,將精華的有效成分緊緊的鎖在肌底,讓你的美麗肌加上一層防護罩。

 

 

延伸閱讀 : 3個壞習慣令你皮膚愈來愈乾!

 

含甘油成份的鎖水精華:

 

不少補濕產品都會加入甘油,作用是保護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層,預防水份流失。尤其是在天氣乾燥的秋冬季節,肌膚更容易自然流失水份。

 

CytoSkin EGF 生長因子美白補濕精華

 

含透明質酸及植物甘油,能滲進皮膚鎖住水分,達至持續深層的保濕效果,同時幫助水分均勻擴散於肌膚表面,為面層肌膚帶來長效的保濕滋潤。同時加入EGF表皮生長因子及熊果素,有效促進皮膚細胞分裂,加速細胞生成,活化肌膚,更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製造及抗氧化,淡化及減少皺紋幼紋的形成,淡化色素沉著,同時美白改善膚色。

 

了解更多>>

 

 

精華使用後多久塗面霜?

 

大約2-5分鐘。不是必須,但是建議用面霜。

 

一般的護膚順序是在使用精華之後塗乳液,然後再塗面霜,需要一定的時長。由於精華液是為深層細胞補充水分和營養物質的一個護膚液,需要給肌膚一個吸收營養成分的的時間,所以需要充分的按摩吸收,等待臉上稍微乾燥之後,再塗抹少量乳液,也是需要等乳液充分吸收後,再塗面霜。一般建議在塗護膚品的時候不要心急,需要慢慢來按摩保養我們的肌膚。

 

含 Ectoin(環狀氨基酸) 鎖水成份面霜: 

 

Ectoin 環狀氨基酸是來自鹽湖獨有高效鎖水因子、具高修護能力。在極炎熱、極乾旱的沙漠環境下,Ectoin 成為維持綠色植物持續生長的寶藏成分之一,具有超強鎖水能力和特殊的結構,也讓它解鎖了很多對人體皮膚有益的功能,例如消炎、抗衰老、修復皮膚屏障、修復UV損傷等,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提升自體免疫的防護功能及細胞修復能力,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防止皮膚乾燥、隔離污染環境的傷害,如此保護皮膚減少皺紋形成與光害減少。

 

 

ZO Skin 活肌滋潤保濕面霜 Renewal Creme

 

含 Ectoin 環狀氨基酸,提供修復皮膚天然屏障功能,回復肌膚水份平衡,鎖緊皮膚水份。質感輕透,同時為肌膚提供水分營養。蘊含維他命A醇、維他命C、維他命E、高效抗氧化物及天然抗炎成份,啟動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減淡皺紋色斑,提供抗氧化保護,修復皮膚及預防皮膚受紫外線傷害。

 

了解更多>>